爱傲娇的蓝色凤梨星人

【磊凡】恶魔爱吃小甜糕

原地起飞!

玛丽苏大总攻:

请叫我


玛丽苏·虐不过三秒·大总攻


被恶魔天使甜了一脸!




15


暗恋是一个人的狂欢。


我呸。


郭子凡抱着大宝贝儿在床上滚了第三十六个圈,盘算起第101次告白计划。


我堂堂郭小爷,武能上马安天下,文能提笔定乾坤,有什么事能难倒我的!


郭小爷一个伏地挺身从床上起来,迎面走来了刚洗完澡的赵磊。


“子凡你起来啦。”


赵磊的腹肌真好看。


“去洗澡吧。”


今天用的是玫瑰香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郭子凡闭上眼睛,长长的睫毛投射在脸上,显得脆弱又无辜。


“又让我跟你对台词啊。拿来我看看。”赵磊走过去,摸摸郭子凡毛茸茸的脑袋,眉眼带笑。


“哎你不能入戏一点啊,我要那种突然被告白的反馈!反馈你懂吗!”郭子凡站起来轻轻打了赵磊一拳,皮肤细腻,手感润滑。


赵磊啊赵磊,你不是英语一百四十分嘛,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中文意思都不懂呢。




16


如果说郭子凡的内心戏是暗恋,


那么他的表面戏就是暗恋桃花源。


听说赵磊新戏有吻戏郭子凡一个上午在练习厅翻了将近五十个跟头。


不,是五十个半,坐在旁边面无表情的焉栩嘉如实报道,那半个是听到消息时候摔倒了。




吻戏啊啊啊啊啊啊,未成年怎么能演吻戏!我要去告那个导演!!!!


焉栩嘉说你都演过床戏了。


我怎么能一样,啊?我能把持住自己,赵磊能吗!啊?他接受过老父亲亲切友好的启蒙教育吗!


郭子凡捂住了脸,他脑子里已经出现赵磊和不知名女人纠缠在一起的画面。


不行,我要拯救磊磊。


“赵磊!你需要吻戏替身吗!有丰富经验脸特别帅还有腹肌加持那种!”


“子凡别闹,你明天还要去赶通告呢。”


“那我先帮你练习一下吧,省得你到时候NG太多让人笑话!”


焉栩嘉经过旁边鄙视地看了郭子凡一眼,郭子凡一脸得意。


“不用了,嘉成教了我借位技巧。”赵磊笑起来眼睛眯眯的,好像在挠人痒。


郭子凡不开心,抱着大宝贝打开了大人组的房门。“爸,我今天要跟我妈睡!”


谷嘉诚:关我P事哦。




17


郭子凡赶完通告当天赶回,只为观看赵磊拍吻戏。


赵磊不好意思了,说子凡你在这儿我都拍不下去。


郭子凡一脸得意,要的就是不好意思,不拍才好呢。结果导演一喊开始郭子凡就哭了。


赵磊吻得那叫一个稳准狠,感情充沛眼神到位。


老戏骨郭子凡都有点甘拜下风。


赵磊拍完走过去给发呆的郭子凡披上一件衣服。


郭子凡反应过来,把刚才照的照片发给焉栩嘉,


“嘉嘉你能不能帮我把那个女生P成我?我请你吃一个月的小蛋糕,大宝贝也让你睡一个月。【大哭】”




18


郭子凡失恋了。


准确的说郭子凡还没有开始恋就失去了可能。


赵磊和同剧女主角传出绯闻,被人拍到一起去吃饭逛街看电影,还在某个知名毛绒玩具商店里逗留半天。


郭子凡拉着焉栩嘉嚷嚷着要喝酒,焉栩嘉给他买了果啤,但郭子凡还是喝醉了。


他说,我要去把那个女生抢过来。


焉栩嘉打开物理练习册,你把这道题做出来再说。


这都什么跟什么。


赵磊悄悄走进来,蒙住郭子凡的眼睛。“猜猜我是谁?”庞麦磊再现江湖。


“我的老父亲?”


“不是。”


“山东兵马俑?”


“不是。”


“那肯定是我最爱的小队长!”


“也不对哦。”


郭子凡沉思了一秒钟,他怎么会不知道是谁,他只是想让他多抱自己一会儿。


“肮脏的恶魔,快快现出你的原型!”


赵磊松开手,从手里变出一个限量版的泰迪熊。


“子凡生日快乐。”


奇怪,明明那么高兴的郭子凡为什么哭了起来。






19


原来是那个女生想炒炒绯闻,才邀约赵磊陪她出去。赵磊顺便选购了郭子凡的生日礼物。


女孩子本来已经满心满意地等待赵磊把熊送给她了,没想到赵磊跟她挥手再见后就再也没有其他动作。


什么嘛!


听他说了一路他们组合什么什么凡,烦都烦死了,连个礼物都不给。


郭子凡的肩头从此多了一只泰迪熊。他取名叫蕾蕾。


每天没事了就拿着泰迪熊摆弄,还自言自语蕾蕾亲凡凡一口,真乖!


焉栩嘉跟伍嘉成说,咱们是不是该给他找个医生瞧瞧脑子。




20


郭子凡练舞蹈的时候旧伤复发,对,就是腰。


赵磊一声不吭地走过去,熟练地横抱起郭子凡,走到医务室。


“磊磊我没事,哎呦我艹医生你慢点!”郭子凡心虚地看了一眼赵磊,赵磊脸色阴沉。


“不是说了腰不好就不要那么使劲练,你那么拼命干嘛。”


我要拼命才能配得上那么好的磊磊啊。


郭子凡在心里念叨,表面上却大喇喇地一笑,“这点伤算什么啊!”


赵磊蹲了下来,眼睛和郭子凡平视。


郭子凡在内心呼唤,要命,腰还没好,肾就要交代在这儿了。


“医生说你如果再这样下去很可能三十几岁就要在轮椅上度过余生了。”赵磊语气平缓,感情似乎没有任何起伏,但是熟悉他的人却知道,这是他最生气的表现。


“如果你希望我下半辈子所有时间都用来照顾一个瘫痪的病人的话,”赵磊握了握郭子凡的手,“你就继续吧。”


郭子凡此刻内心像是过年的天空,一个又一个烟花腾空而起。


什么?照顾我一辈子?什么?我被告白了?什么?我被赵磊告白了?!!!!!


医生说没事没事你们继续,我就是钛合金眼被闪了需要适应一会。



评论

热度(2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